上禮拜五晚上 約了最近身邊朋友很推薦的八千代888淨膚雷射,

好像在促銷的原因所以才那麼那麼的便宜~~

但限定市府的微風分店喔!要看仔細那個小字,

因為我本身就有在其他家醫美做臉部靜膚跟杏桃酸保養,大約兩年

因為遺傳的原因臉部有毛孔粗大和油脂過多容易長痘的問題

我針對昨天去八千代和我之前的經驗有以下四大點跟大家分享,

金額實際上還是打電話去問比較準喔~

1.美容師諮詢的專業度跟態度

2.決定療程之後的洗卸流程

3.醫生的專業度及作風

4.術後的保養-面膜或是菁華液

---分割線---

1.美容師諮詢

<前家>這家一開始是朋友介紹我的

通常我這兩年來都是有專門一位為我服務,

但第一次當然還是到現場看過臉部狀況才建議你該做什麼

美容師是真正幫你做臉的人,我是會指定同一位因為我不喜歡每次去一次就換一位

而且都是同一位的話 你歷年來心路歷程 他也能跟你分享壓^^,

之後去了比較多次之後我約時間都是透過家美容師的LINE 直接約也很方便~有問題也直接問他

但因為後期越來越像是推銷模式,我就有點敬謝不敏了。

<八千代>八千代諮詢我是透過它們官方LINE,先約時間到店裡 諮詢你要做什麼,回家想一下再約一次也可當下直接預約

到場之後要等候叫你才能去櫃檯諮詢,諮詢的時候可能...

因為我說我在別家做過雷射了他就不太幫我介紹雷射的種類了,

等候前要先填寫基本資料~建檔~到櫃台後他會問你主要想針對什麼部位跟達到什麼效果~

我選淨膚~如果要麻藥要加一百~現場付現金不能刷卡喔

通常醫美這種大金額我都會刷卡,他們額較小所以不接手刷卡手續費等等~

有給我類似收據的東西(手寫的有蓋店章)

2.決定療程的洗卸

<前家>是美容師幫你服務,從洗卸到保養都是,雖然要等一下 但哪家不等...洗卸的手法也很溫柔,

看你是大濃妝也會多洗卸一次在按摩一下太陽穴,我很喜歡,

<八千代>自助式洗卸,坦白說我有嚇一跳,因為這麼多次去醫美報到我從來沒自己洗卸過,

但後來想想價格就心領神會的懂了,自己洗卸可能比較手笨~

我弄比較久的原因是我覺得八千代沒有一個置物櫃可以放個人物品,

當天下雨我帶把雨傘又有帽子還有包包加一件長外套,

他說東西可以放洗手台下方櫃子,但我打開洗手台下方的櫃子看裡面有垃圾桶,

另外一個櫃子有清潔用具,當下是覺得有點狼狽的,

>>類似這樣子的洗手台跟下方櫃子,圖片是上網找的不是八千代的喔(上圖)

3.醫生專業及作風

<前家>醫生不太會跟你講什麼,會詢問想要加強哪一部分,

全臉掃過一次後第二次針對T字部位加強 OVER,

我都會問我這次是打多少強度下一次可以更增強或減少,

<八千代>醫生很年輕~然後會問之前有沒有打過的經驗~

痛的不舒服要跟他說~也是想要加強哪一個部分~

全臉掃過一次後第二次針對T字部位~第三次針對我紅色痘疤的部分有打好幾下!!

我滿驚訝的,888這金額居然幫我打的這麼詳細!剛剛的不滿意都一掃而空,

有詢問我這次打的強度是多少,他有說波長是XXXX以及什麼的種類XXX,我聽不懂的術語

因為我前一家是打強度3~3.5之間,算滿強的,

所以我才想知道這醫生幫我打多強,但他講的標準我就無法比照前一家了

4.術後保養

<前家>我是買課程的,雷射後一定會有一堂藍酮胜肽保養,

嚕完一瓶之後還會塗鎮定用的保濕膠再蓋一層面膜再蓋冰袋,

這術後保養也是有床的,躺在床上幫你服務,所以睡著不意外可以順便休息

<八千代>888淨膚雷射會送一片術後面膜,一片面膜在冰袋內部,然後綁上你的臉,

但因為尺寸大小不符合所以一直滑落,

從等候到自助洗卸的過程都是坐在開放式空間的椅子上(像是星巴克沙發坐著的感覺),

只有給醫生打雷射的時候是躺著但是不脫鞋而且沒有躺枕,只有一條毛巾在我的頭下方,

綁著冰袋一直滑落,然後小姐說我可以把頭靠在沙發上比較不會掉,

所以我原本L型的坐姿,變成200度左右的V字型,背後裸空的脊椎真是不舒服...好險只躺了10分鐘,

這一個術後保養的過程我都是在亂動狀態,因為面膜不和我的臉型,鼻子的部分是空著的

 >>有冰到鼻子的冰袋

     >>>沒冰到鼻子的冰袋

((以上圖片是上網找的))

我有拿鏡子照我的臉~鼻子是沒有冰袋敷著的,只有面膜蓋住,

再來比較意外的是我摸了那片面膜!居然是乾的 ??!!面膜不應該是濕的嗎...

----------分割線--------------

以上四點就是我大概感想,

如果你很介意服務品質及諮詢師的態度、個人空間...一些細節,可能要去別的醫美試試看,

如果你不介意這些服務品質以及細節,只注重醫生打的效果,那我覺得八千代算是性價比滿高的,

真的可以去打個便宜的雷射,推薦當天幫我打的盧醫師!

非常仔細打又給我局部重點打多下隔天早上我看我紅痘疤已經不見了呢!!感謝他!

 

以上心得分享給還沒有做過雷射的人~

 

 

arrow
arrow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