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呀!!大頭目居然說要請吃炸雞叫我們上網找找有沒有好吃的炸雞店,

於是開啟了我的搜尋之旅~之前經理有買過肯德基的雞桶,大家評價都普通普通,

肯德基現在的雞肉都滿柴的,然後又不能挑選我要腿還是翅多,已經很少去買他們的炸雞了,價錢高一點 cp值不高,可能買蛋塔就會選他們

還有胖老爹跟頂呱呱,我心目中胖老爹是這三者的優先,那時候我記得我不是趁熱吃 是冷掉的,但是還是很酥脆 裡面的油也沒有變冷 讓我滿驚豔

我第一個淘汰的就是頂呱呱,我一直都不理解頂呱呱在紅什麼...就是不好吃阿...就是油阿...除了吃到油我還是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進肚子..但我們頭目很愛吃..

(其實我家附近的派克雞排才是我最愛吃的哈)

頭目是給我兩千叫我自己去訂~(我們總共要訂18個人的份)  所以我就開始先看價錢跟時間上對的上的

我在搜尋炸雞桶傳單的時候,有意無意我找到一家新開的炸雞店!!叫做雞王子美式炸雞 我看了一下士林跟通化街這都有~也不知道有沒有外送 

我個人滿喜歡嘗鮮的~所以這家也在我考慮範圍~

第一個目標 胖老爹

打過去詢問是否能在最晚1個小時內送達公司這邊18人份的炸雞桶,他說要等1個小時後才能送過來,對我們來說是有點慢

價錢上面:8塊雞桶餐$259*2=518+單點雞腿$40*2=598

其實這價錢算是很便宜~所以優先考慮,但果然阿...時間換金錢...要等好久 too late.. 我們小螞蟻能等~上面的不能等阿....我只能說再會了胖老爹

第二個目標雞王子美式炸雞

因為公司在復興北路靠近復興南路這附近,半信半疑的打過去不知道能不能外送...

如果不能我只好買附近的派克雞排了~沒差我也很愛派克哈哈只是大頭目想要有桶子裝的那種感覺

結果店家說可以耶!!幸運! 

 

價錢上面:10塊雞$549+加點5塊雞$198=$747,他說還有附餐可以送三塊雞排耶~~剛好湊到18份了

但想說會不會跟胖老爹一樣等那麼久,結果老闆超阿莎力,他說一個小時內可以送到!!滿感動的 

因為大頭目說 我點的太單調他還想吃其他的...所以又零零總總加點了好多東西 

比胖老爹是貴了一點~但像我說的,時間換金錢啊!!!!一點都不貴的不貴!(頭目請客別客氣哈)

果然~老闆說話算話,而且送過來還是熱的耶!!!一送到大家馬上嗑了起來  哈

以下是介紹文>>>>>>>>>>>>>>>>>>>>>>>>>>>>>>>>>>>

  

( ↑ 10塊雞桶 $549+送三個附餐)

這是10塊雞桶餐~好多好多喔哈哈 看了好開心,雞桶餐可以選口味:有 原味胡椒  檸檬椒鹽  五香辣味  新疆孜然  芥末椒鹽   甘梅

我們選兩種一個是甘梅,(左)一個是芥末椒鹽(中+右)

咬一口下去~~好好吃喔~~~~我的天啊 

我真的沒誇張耶,皮不會很厚,炸雞的裹粉有點像肯德基那種,不是派克那種甜甜的皮

我有拍到她咬下去的時候油亮亮的那邊,就是很濕潤的雞汁~雞肉的很嫩,嗯!是健康的雞

如果單吃沒加粉的話有點單調,所以可能是要凸顯他的口味特別吧~

已經把粉加在上面~剛出爐的時候粉就會和皮的熱度結合再一起

咬下去的味道真的很棒!!甘梅粉我覺得小孩子會很愛,就甜甜的又不膩、

我最喜歡的是芥末粉加炸雞 ~有點嗆辣的感覺 好吃耶!!!

而且第一次吃到有炸雞可以配合這麼多種口味的調味粉,真的很讓我驚喜 !! 押對寶了呀

( ↑ 海陸特餐 $120 雞塊+魚排(中間那個),薯條加點$35→$25)

    

這個其實不再我的意料內~這個魚排魚排魚排超好吃!!因為很好吃所以說三遍

這個魚排其實如果有單點我會點耶!非常的軟嫩以及很像比目魚的口感,本身就有很好的調味了

因為我牙齒不好 喜歡吃容易咀嚼的東西,而且通常炸雞店其他的附餐都不會很好吃

所以這個魚排我很驚艷,也適合老人跟小孩子~我同事也說好吃!大推大推!!這個我下次會點我會點!

( ↑ 脆皮雞塊無骨 $60 這是我們的附餐免錢)

   

    

咬下去............ㄟ.................................這雞塊可以耶~~~~

雞塊也好嫩好嫩~沒有骨頭大推,也不像麥xx的組合肉,看我照片有雞肉特寫 真的很real 很真實的是新鮮雞肉!!!

這個可以加粉末的調味或是醬料口味,醬料也好多種喔

泰式甜醬 蜂蜜芥末 日式照燒 日式芥末 塔塔醬

我們選泰式醬,我覺得甜甜的 但不酸不辣,同事其實有點塔塔醬但我沒拍到

塔塔醬我有吃了一口~塔塔醬有一種越吃越好吃的感覺~

當下不知道吃了什麼進去~但後期的味覺有慢慢帶出一點奶味?卡士達味?  ㄟ...都不是耶

但是是好吃的醬料 , 但其實我覺得單吃或是加椒鹽粉就ok了

( ↑ 加拿大楓薯 $60 這是我們的附餐不用錢 )

像摩x的曼波翠薯 外皮是有調味的喔

    

( ↑ 脆皮雞排 $70 單點價) 這是我門的附餐所以不用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情人節 連雞排都是愛心形狀  

哈哈但我們辦公室的人拿到都少女心很開心地拍照,快笑死我

這雞排70塊根本就cp值超高,很大塊超大塊,可惜我沒拿尺量,大概跟我一個小本的筆記本一樣大大概...30cm?

而且厚度很給力的有5cm吧!!雞排用的是雞胸肉白白的~咬下去也是一個新鮮健康的雞排~~開心~~一點都不罪過不罪過

用力地給她吃下去 皮很脆~肉夠厚有滿足口腹之慾,分量又大

吃的感覺有一種 本來走在平地上無趣的打呵欠~但咬下去後~突然有上山坡又下山坡,之後又看到一片楓葉林的寧靜感

很棒,我覺得很適合兩個女生共食一份。就算今天不是大頭目請客,要我買單我也會點這個來吃!

   

 

( ↑ 卡啦去骨雞腿排$80 )

這個雞腿排真的會讓我聯想到侏儸紀公園,丟給暴龍吃的時候就丟一塊這個過去 然後暴龍會說"好飽好飽阿"的那種感覺耶

因為她的外皮炸得好像恐龍的皮膚喔,我想叫他"恐龍霸王無骨雞腿排"

說真的吃自己的再吃別人的 我已吃不下...但是我還是有科學家的精神咬了一口

不吃還好,一吃停不下來 .....很鮮嫩多汁 很好吃!!!!又夠厚而且份量大道我們五個女生吃都可行!!

這個我下次一定也會點!!!

介紹文ending>>>>>>>>>>>>>>>>>

結語,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家炸雞店,跟別的炸雞店不一樣又特別的地方不外乎是可以選調味粉跟醬料,

重點是附餐單點的價錢已附餐免費來說真的很划算,又很大塊!!cp值很高

粉會先灑在上面~醬料有附醬料包,通常附餐都不會是主角~都是配角所以都不用心處理味道

所以吃到魚排、雞塊、加拿大薯條 我真的覺得很用心,

我想老闆也是付出了很多心力 還有做很多功課研究才能有這樣的美味,

其實當天整個吃的杯盤狼藉的,我拍照都是一個措手不及的喊停~~~~ 才能拍到這麼多的照片

很辛苦的呢>口< 如果各位大大喜歡還希望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或是推推分享喔~~

​​​​​​​以下資訊提供:

雞王子美式炸機 通化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ickenprince27324388/

外送時間:周一~周五-下午13:30~17:00

營業時間:11:00am~24:00pm

地址:大安區通化街89號

電話:02-2732-4388、0952-371-506

 

2018.2.19

 

 

 

 

arrow
arrow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