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這不是一篇業配文,單純真心覺得對我有幫助才想分享給大家,因為我才發現只需要這麼簡單的白噪音,就可以睡好吃好獲得健康,遠離失眠遠離憂鬱症,甚至念書都能專心,測試十天真心不騙的對我本人有效,才想分享給大家。

美國 Marpac Dohm-NSF 除噪助眠機

今天想要推薦這神奇小物,

一直很淺眠的我,半夜只要家人起床上廁所或是貓咪要東西吃在叫,或是窗口已經都關死死了但還是有風聲!!!

我都會起來真的很痛苦,聽覺太敏銳有時候也是一種病,而且一起來就再也無法入睡....

所以我每天睡覺除了要將鎮定劑準備好之外,我還要準備手機在耳邊,為了撥放YOUTUBE裡面的自然音樂,

而且還要挑選不能佛經也不能有人聲或是流行音樂,就只能是水流聲!或下雨或吹風機聲音!!

真的我會睡最好,尤其鍾愛水流聲。
    
後來看了一些醫學健康報導跟自己有做一年一次的體檢,我真的覺得睡不好好像快得憂鬱症....所以一直想要積極治療這一塊,

就無意間看到網站有白噪音?什麼是白噪音那時候也都不盛行也不了解?

之後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我晚上睡覺聽YOUTUBE的那種自然聲音就叫做白噪音阿...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其實這一台不便宜所以我本來都忍住沒有買,但有一陣子真的失眠太嚴重,

同事也跟我說,為了健康你就買了吧!!滿幸運我那時候買一千多,現在我看到好像有賣到2000~4000不等,還真貴阿....


 
入手之後第一天其實不覺得怎樣,就是一種低頻的風聲馬~~

有第一段跟第二段大小,還有旋轉之後風聲會變大,但我聽太大聲我會頭暈,所以我一般都是最小聲,

第一天的晚上來試試看,結果很意外的,我真的再也聽不到其他的聲音,我只聽得到一種聲音,就是白噪音,

然後好像有催眠效果似的,我自然就睡著了!!!就算那時候精神很好在看手機,只要躺床上打開,

過沒幾分鐘我就睡著了耶!!!然後測試了應該有一個月,我真的都睡很好!!!!每天都不怕夜晚來臨(真的),

只要打開白噪音,我就睡得著,真的試了三天我欣喜若狂,心裡想我一定要趁我有空的時候幫她寫一篇推推文~~
   
還有我剛好在這測試的一個月過程,要經歷一次人生很重大的里程碑,要考國家考試,特地和公司請了年假,要專心念書,

但我其實不是一個很會念書,意志力堅定的人,有時候我會被一些聲音或是一個想法我就會飄走~

但是這次我唸書時,我開著白噪音,然後心裡想,我絕對要撐下去要念書,抱著一種....士可殺不可辱、

你打我左臉我就把右臉也給你打然後跟你拚了的那種感覺,結果又一次讓我意外的,

我居然因為聽著白噪音,而忽略了周遭的人事物!!!!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的真心不騙,已經試過了好幾次,我真的可以做到忽略這件事!!!比起念書聽音樂還要好太多。
  
所以這台白噪音我本來還想說,買了用不到我就轉賣好了,但它陪我又幫助我這麼多,我還真心不會把它賣掉,

失眠真的很痛苦,我想有這種困擾的人都懂我當時的心情吧,希望這篇分享文能幫助到你們。

107.11.11

arrow
arrow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