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七味屋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8號

電話:02-2877-1535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AKE23465/

------------------------------------------------------------------------------------------

今天和友人前來天母逛街~決定來品嘗一下一直很想吃的七味屋,

七味屋在天母開了20年以上~我也算是半個天母人也都知道很熟悉了,

原本是日本老闆和台灣籍老闆娘開的店面,但後來老闆退休,就讓老闆娘的妹妹接手營運,

店內位置挺多的,在牆上周邊有一些日本當地食品飲料的標籤、商標貼紙、日本清酒的空酒瓶用來裝飾店外玻璃窗~

外面還有亮亮的跑馬燈~很適合晚上在外面拍個照呢~

室內的燈光也不是走太陽光太亮的路線~氣氛好,

很適合三五好友在此聚會聊天還有下班後的舒壓場所也很適合

以下是我們今日完食的菜單,

炙燒干貝海膽漢堡 $180 (今日黑板特選)

培根波菜沙拉 $230 

鴨肝茶碗蒸 $100

鹽烤雞翅膀 $140

北海道玉米天婦羅 (今日黑板特選)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80

鮭魚飯糰 $80

蒜味蜆湯 $120

水信玄餅 $120 (今日黑板特選)

炙燒干貝海膽漢堡 $180 (今日黑板特選)

其實我本來是不吃海膽的~因為自從在爭x吃了海膽,腥味破表之後 我就再也不敢吃

但這個干貝海膽真不是我在說,完全沒有海水那種腥味,很新鮮好吃! 干貝是我的最

不敢吃海膽的人這個很可以~~

培根波菜沙拉 $230 

這道菜雖然看起來沒有很亮眼,但吃起來讓我記憶深刻,

雖然是很簡單的波菜、水煮蛋、金針菇跟培根番茄

但全數+再一起就是這麼特別對味好吃,

感覺上菠菜是媽媽、水煮蛋是爸爸,在一場金融風暴下....

培根金針菇番茄吵鬧的熱烈的時候

波菜先處來安撫說"別吵了!"

水煮蛋爸爸在出來冷靜又帥氣的分析利弊、要考慮匯率波動、

國際走勢還有未來趨勢....等等等

一個金融風暴就這樣平息過去還看到了彩虹

就出來融合協調,一切怎麼會那麼完美呢

鴨肝茶碗蒸 $100

這一道a.g的美麗朋友~他很大讚,茶碗蒸的湯底濃郁,有鴨油做基調,很有特色

算是平常你在外面應該吃不到的一個茶碗蒸喔!

鹽烤雞翅膀 $140

雞翅膀原來可以串成一串 鹽巴撒在外面的雞皮上面烤得洽當好處

尤其雞皮最容易焦黑的部分還能考的金黃色~可見師傅很專業

北海道玉米天婦羅 (今日黑板特選)

這一道跟金融風暴培根蛋波菜沙拉一樣的記憶深刻

也是平淡中帶有不區撓的傲骨,永不放棄的精神

玉米吃起來應該有+奶油,切片好外面裹上天婦羅粉炸了一下,最點亮的口感是海苔鹽

沾了一口海苔鹽~本來過於平淡的枯樹瞬間長滿了新芽,慢慢的茂密叢生

真好吃~平淡中的幸福無非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80

油脂豐富的比目魚,一口將米飯全部像黑洞那樣地將米飯吸入~充分的發揮他比目魚肥美精神

配點薑片很適合

鮭魚飯糰 $80

將飯糰扒開,內有很多零星見的到肉身的粉紅色鮭魚,不會很鹹,適合配點鹽巴或配料

蒜味蜆湯 $120

omg 這蒜味真的非常的濃厚,感覺有感冒的人來吃,馬上就會恢復元氣了喔!!

水信玄餅 $120 (今日黑板特選)

這個完全是少女心的甜點,黃豆粉加上黑糖漿,水信就是一般的寒天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挖了一口沾滿黑糖漿跟黃豆粉~大絕~~好吃押~~~一人可以不害臊的吃完一整顆水信

真的又美又好吃,很適合IG打卡拍照美物

拿了兩張名片~一張是店長陳傑克一張是老闆娘吳美人,

店長認真做事的模樣被我偷拍了~還有兩位助手,三位工作的默契十足 合作無間呢!

感覺客人再多也難倒不了他們,

讓A.G的美女朋友跟美女老闆娘一起拍一張留個念~~

七味屋真的算是平價高貴不貴的居酒屋~在店內用餐感覺很自在又很溫馨

有家庭式餐廳的感覺,很推薦下班後來小酌一番~

 

--------------------------------------------------------------------------------------

題外話~老闆娘的假睫毛嫁接的很美很真,一問才知道

居然跟我同一間美睫工作室!!!這世界也太小了吧~~~果然英雄所見略同~哈哈

我是在https://www.facebook.com/mylady.com.tw/這一間做的睫毛跟眉毛~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我別篇做眉毛的文章喔

http://misagneslu.pixnet.net/blog/post/344760182-%3Ca.g%E7%BE%8E%E5%A6%9D%3Emy-lady-beauty-%E9%9F%93%E5%BC%8F%E7%B2%89%E9%9C%A7%E7%9C%89-%E5%AE%8C%E6%88%90%E6%A8%A3%E8%B2%8C%E5%88%86%E4%BA%AB

↑↑附上我做眉毛的部落格分享~~

 

以上我的完食心得~希望有幫助到你,若不介意的話還請幫我按讚或分享喔~~THX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107.4.15

 

arrow
arrow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