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4.6 英國茶館享受一個放連假的優美氣息,這一間店真的會讓我流連忘返的好去處

名片太美~每一年都會重新設計~今年的也好美~三年前我也和同樣的朋友來過一次,那時候的名片是青花瓷的感覺

三年前的餐桌只是走可愛風格~今年是倫敦大橋的感覺~水彩畫顯得更美更氣質

這樣的裝潢一定不便宜,像是我看比較細節的,大理石桌之外還在桌緣切割磨圓弧、

沙發硬挺裡面的海棉材質一定也不便宜、瓷器精美、木做的部分也應該是實心木還有雕塑

~但價值恆久遠~我覺得老闆是對的,一次重本可以得到後續很耐久的維護

折舊率來說是划算的,

噹噹~菜單也更新了 是蒂芬妮綠耶~~很用心

而且也不知不覺得多了一到安格斯牛排餐~並且有微微的調漲了

因為這個小茶壺盤子真的太可愛~所以一定要放一下特寫~~

 

南瓜當是真的用南瓜磨成泥做成的,可以看到他的顆粒感非常扎實的多多

  

奶油豬里肌蘆筍手工麵

這道普通但食材新鮮~奶油味道不會太重,口味偏清淡

迷迭香現烤雞腿

雞腿迷迭香味道濃郁,雞腿肉新鮮好吃

經典鮭魚炒飯

口味偏清淡,鮭魚油脂足夠~炒飯的油應該是橄欖油~因為油頗多但是不噁心,鮭魚也不死鹹,做得很清淡且主角明確

焦糖咖啡慕斯蛋糕

主角是焦糖,配角是咖啡口感再來是蛋糕體,但微微有一種放太久在冰箱的冰箱味道

蜂巢蛋糕

大推!!!!!口感非常的豐富!!白色那一層是重乳酪,而蛋糕體是磅蛋糕,有加一些些的肉桂的樣子

是濕潤型的磅蛋糕,還有加核桃,配上重乳酪真的太好吃了

口感非常豐富!!!必吃!!!

東方之夜(檸檬花草茶)

聞起來很像菊花茶~哈 但吞下去之後會有檸檬的口感

努瓦拉伊利亞(紅茶)

聞起來就是紅茶 但泡久之後非常的苦澀...連一個大男人都說苦的時候就...別輕易嘗試

七葉膽養生茶

我點了一杯養生茶,有苦瓜、七葉膽 還有一為元素我忘記是什麼,上面寫著功效

減壓、助眠、三高可喝~之類的,我喝玩這一壺之後~沒誇張我真的回到家立馬入睡耶!!

超誇張的!!!哈哈 朋友們如果你大半夜睡不著~來喝七葉膽吧 哈

連帳單本都是蒂芬妮綠~也太用心了~~

結帳的時候~居然意外地獲得兩包茶葉盒,原來是因為活動$800送一盒,裡面的花茶還不錯喝喔!

 

這是一篇隨手心得感想文~希望能幫助到你喔~

 

 

107.4.7

arrow
arrow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