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3.28 天氣超好

其實自從我做粉霧眉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但由於我的懶惰 所以現在才開始動手寫分享文 

本來想說完成後的每一天要維持一個禮拜拍照,但拍到第七天才意識到....

我不應該用無他相機的軟體拍照...哭 因為好像整個畫質有點不好了

但我還是非常想要推薦大家去做一下這個粉霧眉~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我先來個施作前的素顏照

請看一下我胭脂未抹時候的臉跟眉毛,我的眉型就是一個半圓的感覺~這種眉毛就是會讓人感覺很親和力

有時候妝感想要韓系一點,或是艷麗一點,這眉毛就非常的阻擋我的道路...

我想要怎要的眉毛呢,以下

我想要英氣眉,因為我是圓臉,上網查了適合圓臉的眉型有哪些,

分別代表人物就是趙麗穎、陳妍熙、趙薇、林心如這些吧

所以有了概念之後我就毅然決然的我要去做粉霧眉了,

在做之前我一直都是自己畫眉毛,來給各位看一下我自己畫的樣子

去拍護照的時候...眉毛畫的一高一低不自覺...一直到相片洗出來才知道....嚴重的一高一低.....

但拍照的攝影師是說他覺得我的表情比較豐富,所以可能左半邊會不自覺地往上揚....

可能跟眉毛沒關係...我不信就是了

這是我自拍的時候,眉毛畫得有夠粗有夠像仙姑之類的修道人士

可能因為我很嚮往花千古那類的故事劇情~劇中人物我也是超著迷的那時候

所以可能像由心生吧哈哈,現在看是沒有不好看 只是出門前會花很久時間在畫眉毛

有發現一邊細一邊粗嗎? 真的是...有點好笑 哈哈

雖然不近看不仔細是不會發現,但可能有一點熱或是流汗~手不注意的抓一下眉毛

我的顏色就掉了一塊....

ok 以上就是我施作前的體悟跟為何我毅然決然要做粉霧眉的原因了,以下我要開始分享我的粉霧眉過程~噹噹

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走走走注意右手邊有一間很像溫室很可愛的裝潢小店舖

招牌寫著"My Lady"

這一間店一開始是我朋友介紹做美睫~一開始做我就很滿意~所以之後做到山茶花的美睫我也找老闆娘山迪Sandy美女

我就是很滿意他做的睫毛~可能因為他是天秤座個性,所以非常的追求完美~讓他做假睫毛或是眉毛我其實都可以放一百顆心

而且每一次我一定都睡著,有時候被自己打呼聲驚醒哈哈

再開始做之前要先畫草稿>修型>開始處理>完成 , 從討論到結束我們應該花了三個小時有喔,

所以大家要預留一下時間~因為討論跟草稿會久一些些,

畫草稿的時候~我坐在這美麗的位置~開始畫草稿

左邊是裸眉,右邊是畫了一半的草稿眉毛(為了方便讓你們比較我的眉毛高低,我用藍色線畫了一筆)

這個草稿是用韓國眉筆畫的,超上色超顯色~超厲害的!!!真想買一隻來用 哈

確認你要的草稿沒錯(草稿會畫兩隻眉毛),就會開始在描型膚麻藥囉~

上面這張照片是草稿喔 ~看起來很像做好了但不是喔

好了要開始了,這隻眼睛是卸掉在重畫的,我也忘了為什麼

  ​​​​​​​

眼神渙散~不是啦~是因為燈光太亮了啦

開始描型了,我覺得草稿真的很重要,如果一個不對~可能眉毛就會一高一低了喔

來膚麻藥~我真的覺得不膚麻藥不怕痛的美女們超厲害,這種程度的痛我是還能接受,

但是也是一個痛啊.....雖然飛梭雷射比這痛千萬倍,但我還是極度強烈建議要膚麻藥,

麻藥要等30分鐘~~有一點久久的,麻藥不錯真的有用(要膚)

製作過程中,我形容一下~皮膚不痛~但是好像有人拿小針跟小槌子一直打你的眉毛骨,

然後提醒一下,在施作的過程最好是睡著,不要有任何任何的喜怒哀樂,

因為人的臉部表情是會帶著眉毛一起動的,

一個弄歪...也怪不了別人了,我其實是個不算怕痛的人,

打除毛的雷射是可以不膚麻藥的,除毛雷射可以算是3分痛,平常撞到的瘀青算是1分痛

但這種疼痛感...是真的有點痛,可能我也有點小緊張的關係....

我覺得疼痛程度有5分,但說歸說我還是很誠實地睡著了......

哈哈 我真的無言了~我難道上輩子是貪睡鬼嗎??

最後我要揭曉完成的樣子了~噹噹

是不是很好看!!!!

眉毛的弧度有一點點上揚~符合我想要的英氣眉~然後顏色我有問為什麼有一點紅咖啡~

Sandy是說一開始會這樣(我想可能是因為融合了我的血吧),

之後慢慢掉痂皮顏色就會越來越自然了,

完成之後,Sandy的下一位客人馬上就到了,

所以我根本沒時間跟他閒聊幾句還是拍照的~所以來一張戶外照吧!

       

我非常喜歡~真心不騙,就像之前拍護照的攝影師所說~

我的表情非常多便所以有時候看我眉毛會有一點上揚是正常的

因為當我沒表情的時候~我的眉毛又正常了...

來個Day2~~~Day7

   

以上是day2~day3

顏色上面還有一點紅咖啡的感覺~但第二天我其實就滿愛的了

  

day4~day5

眉毛開始痂掉落了~

這期間Sandy有給紅黴素,為了怕傷口感染所以勢必得擦藥喔,請不要偷懶不要跟我一樣~我還是乖乖擦到五天整整

  

day6,已經開始變黑囉~不是紅咖啡了

從第三天還是第四天我就開始用正常洗臉程序洗到我的眉毛了,但不會特別用泡泡去搓揉她

就是用清水帶過 然後拿海綿按壓這樣

   

day7,這沒有用無他相機拍的,比較清楚吧~因為我一直到最後一天我才想到我好像用錯拍照功能...

前面的都不太清楚這樣...哈哈

但好險最後一張能顯得出我自然做完的樣子~

上面這張照片在醫院拍的~非常的自然我完全沒有上妝跟畫眉毛喔~顏色也是我的髮色,

我自從先前漂過頭髮後就再也沒有染髮~髮尾可能是之前有染過的褪色下來的喔~

我覺得好處就是上班真的很快很省時間~而且也不用怕我的眉毛畫的一高一低被人家笑

減少了很多壓力~又可以安心的賴床10分鐘還不會遲到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韓式粉霧眉分享心得~ 如果有幫助到你或是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請不要吝嗇地幫我按讚或分享喔~

你的鼓勵是我努力的動力 

 

下面是我做眉毛的網址~希望能幫助你們~納入參考唷~

My Lady Beauty Studio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ylady.com.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43號(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Sandy預約洽詢專線:0921-854878
價格歡迎FB私訊、Line/Wechat ID: pooh10200130

 

107.3.28

arrow
arrow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