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3.17 天氣晴

繼上篇的介紹了Heart tree 裡面有關權力遊戲的擺設跟介紹之後~我要回到完美嗅覺和味覺的咖啡饗宴

如同上篇說我們全部鹹食甜食都點了一回合,然後咖啡點了三杯~咖啡豆選擇的是藝妓、莫札特跟肯亞

對了!非常下重本的還有,老闆說因為它們剛開幕營業沒幾天,所以只要去他們店內點咖啡的客人

都會送一球Häagen-Dazs冰淇淋耶!!有巧克力草莓跟夏威夷果仁~抱著感恩的心情 我們三個人也說了會再幫他大肆介紹一番

希望老闆的店面可以開很久捏 這麼下重本的經營~要加油啊老闆!!

手沖咖啡來關心一下我們的咖啡豆製作過程吧

要先溫杯

溫杯完之後就正式劃圈圈的澆熱水

這個視角完全是職人視角,我朋友說這樣拍好帥~果然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手沖咖啡~ 我們的莫札特跟肯亞~親眼見證~製作過程

用熱水澆下去繞圈,如果是好的咖啡豆會吐泡泡出來 我們也真的看到有泡泡吐出來

就像蛤蠣吐沙一樣的感覺 ,手沖咖啡就是好喝再慢慢透過濾紙,咖啡研磨後的味道完全展露

↑  這杯圓圓扁扁的咖啡杯就是我們的藝妓咖啡豆用拿鐵的方式囉~

可以指定你要哪一種杯子~

 莫札特咖啡豆咖啡

  肯亞咖啡豆咖啡

  藝妓咖啡豆的拿鐵

來評論一下我們喝完的感想

莫札特是第一杯送來的,我覺得果酸味很濃厚~我很喜歡 有覺醒的感覺~夏天喝很適合

但我朋友不喜歡偏酸的 即使是果酸他也不行~所以這杯歸我

然後第二杯送來的是肯亞~我覺得就是一般濃厚的咖啡味道跟我平常喝得差不多,

但我朋友很喜歡,他有一點成熟大人的苦味,但不是苦瓜的苦那種,

然後有微微的果酸,我喝完莫札特再喝他就覺得口感偏平淡,

再來我們一致推薦的就是噹噹~藝妓咖啡豆的拿鐵

我其實不能喝奶製品因為我會拉肚子,但既然都說了是貴的咖啡豆怎樣我都要喝上一口~嚐嚐

小酌了一口之後~挖賽...我們之前喝的拿鐵是什麼東西啊 ?這也太好喝  非常順口

不誇張的 我跟朋友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之前都在喝什麼? (之前是指在公司還有在家喝的那些)

到底是這個義美全脂牛奶太好喝、還是這個咖啡機打奶泡的溫度剛剛好的好喝、還是這個咖啡豆好

其實我們也分不太出來~哈哈 但就是喝下去連我朋友會心悸的狀況下都可以接受,而且喝好幾口!

    好喝 就給一隻大拇指 

我不能喝奶製品的我也喝了好幾口,為什麼會這麼好喝呢?我想我剛剛說的那三點應該都有吧!

喝下去第一瞬間是滿滿的絲滑牛奶,像絲綢的那種奶泡沒有空氣感的奶泡綿密百分百,

吞下去之後有咖啡的口感上來但不會很強烈也不強碰,好像就是剛新長的小草慢慢地爬上來跟你say hello

一整杯就是無違和感的好喝, 真的很難形容,建議到現場點一杯喝就能體會了。

再來要分享一下好吃的食物~甜食跟鹹食

鹹食的部分有花生醬番茄起士豬肉吐司(左上)、 南瓜火腿起士但帕尼尼(右上)、

蟹肉棒芥末馬鈴薯泥可頌(右下)、雞肉馬鈴薯泥番茄起士麵包(左下)

↑ 我心中第一名應該是花生醬這個,因為是熱食裡面的花生醬很突顯味道所以喜歡,

↑ 第二名是蟹肉可頌~因為我喜歡可頌,口感就是很清爽的味道~裡面是蛋沙拉加蟹肉條沒有什麼調味醬

↑ 這個麵包上面就有起司 好像是帕瑪森的麵包皮,我朋友喜歡這個,我覺得麵包的部分如果烤一烤在吃會更好吃

若要我比較鹹食跟甜食還是比較推薦甜食

這是檸檬重乳酪(左)、藍莓重乳酪(右),應該看到也很明顯吧~哈

我覺得很用心的是擺盤~是點餐後做盤子的拉花點綴,以利現代人要拍照的生活型態吧,

我們一致喜歡的是藍莓乳酪~酸酸甜甜很適合女生~但一塊可以兩個人吃~真的很大塊~一個人應該吃完會有點膩

  

配酸一點的莫札特~剛剛好

檸檬感覺有點太酸~喜歡吃酸的人可以點

Häagen-Dazs冰淇淋,老闆說因為他剛開幕的關係 所以~

只要有點咖啡的人就會有一球全世界公認好吃的冰淇淋配上他最完美的咖啡,就是絕配

  

看到照片中的果汁我才想起來~我們有點一杯果汁~也來介紹一下他的來頭好了

 綠色行星 (芭樂+檸檬+蘋果)

但我主要是想介紹他的杯子,依樣是權力遊戲的杯子但是居然有珊莎史塔克的特別版!!

多了一點樹木圖騰的柔和感!!是不是很酷!!!連這都有耶!!

  

 

果汁是用這台韓國的HUROM果汁機打出來的完全不用添加一滴水 就能變成果汁超棒的

我們一切吃吃喝喝結束後,老闆很親切和我們聊了一下,有為我們介紹一下為什麼咖啡廳的店名要叫心樹,

原因是老闆是一個重度權力迷,權力遊戲裡面史塔克的家裡,那一顆萬年樹,在凜冬之戰時他枯萎了變成沒有葉子

(這大樹有兩種名字,較多人稱做是魚梁木、較少人稱心樹),

他覺得心樹可以畫成愛心的形狀,讓喜歡咖啡的人感受到滿滿的愛,於是決定叫心樹,挖這聽起來是不是很浪漫

完全看不出老闆是個這麼浪漫的人耶~而開店契機是喜歡咖啡,但是市面上很少for年輕族群的藝妓拿鐵等頂級拿鐵口味,

所以自己開店,順便把分享got私藏,我覺得有愛的人做出來的咖啡一定很好喝~

希望大家都能來這充滿愛的權力遊戲主題咖啡廳試試看絕配組合

 

Heart Tree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arttreecoffe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號一樓 (華美飯店跟三民書局中間)

電話:02-2371-9979

 

如果我的分享文章有幫助到你或是你喜歡的話~也希望不吝嗇地幫我按讚或分享 

你的鼓勵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107.3.18

arrow
arrow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