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 3. 17 

今天下午和朋友在台北車站地下街逛,逛到腿軟發暈..因為我睡到中午根本沒吃...omg

我非常需要補充咖啡因..突然非常想要喝一杯能讓人感覺療癒的咖啡,不是便利商店的那一種

是要"好喝"到讓人感覺放鬆紓壓的那種...如果讓我有得到療癒感的話貴一點我也願意啊!!!

所以,我門就開始從地下街沿路找~逛到地下街的終點了吧...到底之後從Z10出口出來突然就看到一間非常新鮮的招牌!

 

"Heart Tree"居然就被我發現一間咖啡廳!!也太幸運了吧!我想應該是新開的店面,招牌感覺還一塵不染呢

這時候我已經沒有耐心再去尋找其他的店面..而且會開在北車這邊感覺就是要很不錯才能在這立足吧!馬上起走~來到店門口

他就在華美飯店還有三民書局的正中間~真的很新穎耶!店門口還有慶祝開幕的花

  ​​​​​

ㄟ...等等 這幾個旗織的LOGO不就是冰與火之歌裡面的家族旗織嗎@@

我的第六感覺得這間咖啡廳好像不是普通的咖啡廳 因為他的桌上還有史塔克家族標誌!

好霸氣的家徽阿~~帥氣的燈 

 ​​​​

一走進來我就覺得置身在史塔克家裡面那顆魚梁木下(有人稱魚梁木也有人說是心樹),

在凜冬還沒來之前的樣貌,這擺設讓人覺得好特別

(↑附上一張冰與火之歌的圖片)

我已經快餓死了快來看一下菜單

這個我只截圖中文版的部分,但其實現場有英文版本的菜單,

我覺得有英文版很細心,考慮到這邊地區很多觀光客的關係~有英文真的很棒~國際化捏!

價位的話跟一般下午茶餐廳的價位差不多,而且可以選咖啡豆!!

旁邊還有咖啡豆試聞瓶,可見得這間咖啡廳真的很專業

不是普通的下午茶是主角咖啡是配角的店面喔!我對於咖啡說不上專業研究,但我每天喝黑咖啡,且都是家裡自己研磨咖啡豆再用機器沖煮

家裡喝的咖啡豆都是混合的香草風味豆及希雅圖的阿拉比卡100%混合豆,所以還是有較習慣的口感,

專業的名稱我可能就沒那麼了解了~後來問了店家才知道幾款比較有名的

藝妓-瑰夏咖啡,巴拿馬出產的,英文是Geisha Coffee(據說曾經被某知名雜誌評比為世界10大名貴咖啡豆之一)

莫札特,哥斯大黎加出產的,有花跟水果的香氣、

肯亞, 咖啡芳香、濃郁、帶有水果風味,口感豐富完美 喝起來帶有一種黑莓和葡萄柚的味道

花神,有愉悅優雅的花香,酸性柔和有一點巧克力風味,產自瓜地馬拉

在聞看看一般市售的咖啡豆,有一個潮濕霉味臭臭的,因為朋友對咖啡很有興趣,所以我們點了藝妓拿鐵、肯亞黑咖啡、莫札特黑咖啡來試試,

鹹食跟甜食各一種,滿足我們三人沒吃早午餐的小鳥胃~哈哈

Dinner is comimg 超可愛哈,吧檯製作咖啡 很透明,看的到各種專業手工沖泡的器具,沖泡的時候都可以一目了然 ↑

這台Nuova Simonelli 半自動咖啡機很厲害,因為朋友之前有在ILLY咖啡廳打工過~

知道這一台是義大利製而且好像是咖啡大賽指定用的機種喔,要價不斐應該要好幾十萬,老闆應該是下重本了!

光看那摩咖啡豆的機器就有前前後後加起來七台,就知道老闆對咖啡的講究跟用心

為什麼要那麼多台我也因為好奇心問了才知道,因為每一種咖啡豆有各自獨特的香味,如果參雜一起研磨

味道就混了就不好喝 口感也混掉了

我覺得身為咖啡豆能被這樣對待他真的是上輩子修了很多福報捏 感動阿 這是職人精神吧!

走進來會先看到長長的沙發區~抱枕全部都是冰與火之歌各家族的家徽呢 

再往內走.......那是什麼!!龍蛋!!瓦雷利亞剛的匕首!!!

還有各種腳色的人物模型跟書耶這也太不可思議的吧

這在台灣居然看的到耶!!!雖然我不是一個記憶力很好的權力迷,但我還是把第一季到第七季看完了啊!!

心中也是有某種感動的~就我所知從美國官網下訂產品之後要走的流程很複雜要大概3~9周才能到達你手上之外

這價格也是層層關卡阿....oh   這些架子上的書籍是可以翻來看看的喔,但要記得翻回本來的展示頁數,我們很有公德心

1.美金售價(未稅)
2.稅(各州不同大概8-9%)
3.美國當地國內運費
4.美國台灣空運
5.台灣進口關稅

真的是關稅關稅關關稅.....國外就是什麼都要稅,老闆為了冰與火之歌為了夢想的職人精神真是太偉大了~哭

  ​​​     

 

旁邊靠近吧台還有一個小推車~裡面有店家賣的各式咖啡豆還有三隻龍~~哈哈好可愛喔

以下來分享一下店裡面花種本砸下的冰與火之歌的收藏品吧

 ​​

​​​​​   ​​​​​​   

  Jon Snow的黑膠唱片做成的時鐘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我很喜歡這個掛布~聽店家說這是被子耶!!很有歐美工業風的感覺

↑權力遊戲世界觀的地圖 

   ​​​​​​     ​ 

  這個真的太有趣了哈哈哈 一看到我就笑了,店家的小巧思,鐵王座馬桶 水喔

↑  附上一張丹妮莉絲做上鐵王做的照片

如果有鐵王座的模型就太完美了,這是我的私心 呵呵

 

帥氣的無垢軍團,這頭盔真的可以戴,聽店家說這頂是鎮店之寶 全球才2500頂限量

刺殺布蘭的匕首~第七季有說這是小指頭送給布蘭的布蘭又轉送給艾雅,這也是全球才2500的限量品喔

龍蛋~~超可愛!!!如果拿來敷~會生出龍寶寶嗎

在一場丹妮麗絲送走率老公的大火帶上了三隻龍蛋一起走向火堆裡,這時候就是三隻龍蛋生之時,也是塔格利安家族再次覺醒的開端

劇情裡面也代表著昨日種種譬如今日生 今日種種譬如昨日死的概念

重生的卡麗熙,美麗的龍母

 ​​​​​​​

善良的代表人物史塔克家族的大哥,Robb Stark

 

愛玩心理戰的小指頭

 ​​​​​​​

戲裡面這對姊弟戀也真的很有看頭ㄟ,弟弟其實很善良是姊姊很瘋

不得不說我很喜歡夜王Night King 這個腳色,就是帥氣霸氣帶點妖氣 太帥的反派腳色

以上就是針對主題冰與火之歌介紹~下一篇我要介紹我們的吃吃喝喝囉~

我都沒想過我可以寫上下篇~哈哈​​​​​​​

可見我有多喜歡這一家咖啡廳想要推薦給大家了,其實在這過程中也詢問店家老闆很多問題

包括說怎麼會想要取名叫Heart tree ,還有這麼下重本的打造這一間店,咖啡機器設備的來頭

裝潢也是請設計師打造~算是舊屋翻新在北車這裡真的算是下重本,非常勇敢

老闆是說這要有夢想再來就是堅持下去 才做得出來,我也很認同呢 要殺出一條血路 沒有必死的決心是做不出來的啊~~~

就跟Jon snow要打敗Night King的精神是一樣的吧~哈哈

請參閱下一篇食記

 

 

Heart Tree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arttreecoffee/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號一樓 (華美飯店跟三民書局中間)

電話:02-2371-9979

 

如果我的分享文章有幫助到你或是你喜歡的話~也希望不吝嗇地幫我按讚或分享喔 

你的鼓勵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107.3.18

arrow
arrow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