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大賣場看到美妝產品再打折~看到這一支$400多的,現在只要$129,立刻買了一隻明亮橘

就想說來寫個開箱文好了~

拆封~噹噹

    

我上網查了一下這日文是在說什麼,

主打特色有以下4點:
【高發色】顯色度好,與唇部的密著度也高,比較不會有顏色上不了的感覺。
【提升臉部亮度】4款顏色都是亮度很高的色調,顏色也很漂亮,所以可以整體提升臉部的光澤感。
【長效維持】唇色的持久度高,含有油份更能讓唇色貼緊嘴唇。
【高保濕】有添加美容液級的高保濕成份,所以使用時也可以保持滋潤,照顧好嘴唇。

 ​​

注意事項:每次只需要轉出一點就好,因為內部口紅很柔軟,轉出太多容易斷裂。使用時也不用使用唇筆

      

因為我的嘴唇一直都很乾燥,裂痕很多而且有時候還直接有一堆死皮!!!很像沙漠....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美容液又不會有化學殘留的唇膏,還是要顯色不然氣色很難看...

其實一開始我沒有看說明書~我就直接塗在嘴唇上,但我發現...很暈耶 哈哈 我技術不好

    

左邊是裸唇,右邊是直接塗抹的樣子

我可能技術不好,我覺得抹出來好多喔,用手修邊了一下,

這張是用前置鏡頭並使用美肌app(無他相機)拍的~好像有點不太準確,之後我都用sony z5p 大鏡頭拍比較清楚

覺得塗抹的不好所以我又嘗試了一次用唇刷,

      

就在我用唇刷畫了一半的時候...... (右半)

這唇膏居然軟到已經缺一角了!!!

omg 我不應該不應該阿....看了注意事項才發現他有說不要用唇刷....

   

塗完兩邊之後

噹噹~完成 ,附上一隻我塗抹唇膏的影片並且~~我給他完美解救沙漠唇的評價

我塗完唇膏之後~去運動大概兩個小時後回到家,我的唇始終不裂且沒有脫皮狀況

心理不甚喜悅,因為我塗抹艾杜紗或是韓國知名tonymoly品牌的唇膏

或是burt's bee 外面蜂巢包裝的那隻

我嘴唇一定都脫皮嚴重....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

所以在買這隻之前我都在使用instergram新推出的透明有點粉紅的美容液

但比較沒顏色...但發現了這隻更好用而且容量更大可以用很久

太開心了​​​​​​​我決定再去把所有顏色買齊了 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感謝你​​​​​​​

你的鼓勵是我努力的動力​​​​​​​

107.2.25

arrow
arrow

    逍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